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平凯街道开展第三季度基层党建督查

日期:2022-09-16

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近日,平凯街道党建工作领导小组采取查看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街道20个村(社区)基层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检查。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重点针对“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是否按时开展,党务村务公开是否及时,党员发展及党费收缴是否规范等方面进行督查,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反馈和指导,并形成问题清单,及时下发督查情况通报,要求各村(社区)对照清单限期整改到位。

督查组要求,基层党建工作是基层组织单位完成各项任务、促进全面发展的重要保证。各村(社区)党支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厘清思路,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党建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