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10.17”扶贫日平凯街道组织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日期:2020-10-19

“10.17”扶贫日平凯街道组织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2020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7个“扶贫日”,平凯街道精心组织、大力宣传,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爱心捐款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营造起政府、市场、社会协同推进扶贫开发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以集中捐款和分散捐款两种形式同步推进。集中捐款活动在办事处大厅开展,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辖区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社会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以积极、坚定的姿态表达对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支持和自豪,同时也彰显出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分散捐款由各村社组织开展,旨在宣传脱贫攻坚收官氛围,引导群众了解“扶贫日”,关心、参与扶贫,各村社干部、致富带头人、广大群众自愿积极参与捐款,对扶贫工作表示强烈认同支持,也表示将坚定走在小康路上。

几年脱贫攻坚,平凯扶贫干部在一线日以继夜奋力拼搏,扎实推进扶贫各项工作,同时辖区人人参与扶贫的氛围日益浓厚,社会各界一同对抗贫困,亲历和见证脱贫攻坚决战收官。此次活动营造起“人人皆愿为”的社会氛围,街道有序组织保障活动积极运行,所有捐款明细公开透明,由财政办公室专人记录监管,待活动结束后交由街道统一安排。

捐款活动热度日益增加,捐款人数持续上升,截至10月19日,平凯街道爱心捐款活动获捐善款共计92000余元,全部款项将用于街道扶贫工作、贫困户帮扶以及公益事业中。

(通讯员:陈代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