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妙泉镇“三举措”筑牢森林防火线

日期:2021-09-27

  

秀山网讯 国庆假期前夕,农业生产、秸秆焚烧、森林旅游进入旺季,野外用火隐患激增,森林防火工作形势严峻。妙泉镇多措并举,全面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一是严控火源风险。对辖区内高风险区域,组织护林员坚守一线,开展定期和不定期巡查,全面强化对野外用火行为的管控力度。

  

二是广泛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广播、微信、网络、走访、张贴海报标语等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森林防火法律法规以及灭火基本常识,切实增强辖区内群众的防火意识。

  

三是值班备勤保平安。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落实“有火必报”的要求,畅通指挥调度人员信息渠道,确保及时、准确、规范的报送火情和处置情况。

  

(通讯员 赵远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