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妙泉镇开展2021年度中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

日期:2021-09-11

    秀山网讯 9月2日,妙泉镇组织开展2021年度中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镇20名中青年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与会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工作经历,畅谈理想,交流心得体会。

    该镇党委书记喻凌,镇长冉光建认真听取每一位青年干部的发言,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年轻干部的思想动态和成长情况,持续激发青年干部的干事热情。喻凌要求,全镇年轻干部要以“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指引,在新时代勇担重任,各尽其能,实现人生价值,充分展现出妙泉镇广大青年干部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