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梅江镇组织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

日期:2021-11-02

20211025日,正值抗美援朝71周年,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红色文化资源有机结合,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梅江镇160余名镇村干部走进电影院,观看史诗战争电影《长津湖》。

我们出生入死,是为了让他们不再打仗。《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在严峻的极寒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无所畏惧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最终扭转了战态局势。整个影片跌宕起伏、感人至深,其中惨烈悲壮的情节更是让全体人员身临其中,情不自禁流下泪来。

感谢政府邀请我们来观看《长津湖》,我爷爷就是抗美援朝的军人,他常常给我们说起他的故事,现在通过电影更是体会到了他们的伟大和艰难,可惜爷爷前几年去世了,不然我一定会带他来看看......”双河村村干部余荷花哭红了眼。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梅江镇全体干部一致表示,要铭记志愿军战士的奉献与牺牲,坚持弘扬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为梅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