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梅江镇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1-10-14

为提升群众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近日,梅江镇积极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由镇宣统办、镇平安办带头开展,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了网络安全对国家安全以及日常生活教育的重要影响,提醒叮嘱群众要知晓诈骗话术含义、识破诈骗套路,加强各类防范要点及建议,切实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做好个人信息保护,学会辨别警惕网络风险。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让更多人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作用。下一步,梅江镇将丰富宣传形式,以更系统化、立体化开展网络安全进企业、进校园活动,进一步营造全镇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