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梅江镇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日期:2021-09-10

    为进一步明确教育工作目标和方向,提升全镇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水平,9月9日下午,梅江镇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暨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镇党委全体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各村(居)支部书记,梅江片区教育督导组主任,辖区各中小学班子成员及受表彰者共100余人参会。

会上,梅江中学、梅江中心校校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先进教学经验、分享了心得体会。随后,表彰了31名优秀教师及13名教育工作者。

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每一位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及梅江建设发展方面积极贡献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强调,梅江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抓教育就是抓发展”的工作思路,竭尽所能、全力支持教育事业,统筹协调、务实推进办学条件改善、师生人身安全、后勤物质保障、控辍保学等工作。今后将一以贯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国之大者”,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教育发展的决策部署,重视教育、关心教师、关爱学生,进一步提升教育服务水平,为推动梅江教育事业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