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梅江镇开展疫情防控专项自查

日期:2021-09-03

梅江镇成立镇疫苗接种专项督查组,在完成“四日攻坚战”基础上,刀刃向内、反向自查,对全镇18个村(居)开展督查走访,切实巩固维护疫情防控成果,以更高度的责任感、更大的力度抓实抓细疫苗接种工作。

烈日炎炎,专项督查组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推进着工作。据悉,督查组划分为3个小组,每小组督查6个村(居),以镇派驻村第一书记为组长共3名干部深入每村的每个组进行调查,在每个组随机抽查10余人,访问了解疫苗接种情况及镇村干部宣传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工作是否到位,再一次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不漏一人,持续加强提升群众常态长效防控意识。

镇督查组共走访18个村(居)145个村民小组1500余人,实现村、组督查全覆盖。此次督查充分发挥警示监督作用,倒逼镇村干部压实责任、落实任务,进一步夯实了梅江镇疫苗接种工作,助推该镇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敲响警钟促进全镇再次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辖区疫情防控稳定向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