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缅怀革命先辈 汲取奋进力量 梅江镇开展 “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

日期:2021-04-10

4月2日,梅江镇前往烈士墓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镇机关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各村(居)书记共70余人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筑牢初心使命。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致敬。面对党旗,宣统委员易华明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铮铮,表达了对党的忠诚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坚定了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心。随后,人大主席杨平讲述了革命先烈马排长的英勇事迹,感悟其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畏牺牲的精神,从革命先烈的执着信仰和追求中汲取精神动力。

缅怀革命先辈,汲取奋进力量。党委书记伍学斌强调,烈士们满腔的赤诚献给了这方热土,他们的丰功伟绩是不朽的,精神是永世长存的。我们要学党史、祭英烈,让他们的英勇事迹彪炳史册,万古流芳!让他们的英名与日月同辉,与江河共存!我们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砥砺前行。

最后,全体党员依次向先烈们敬献了鲜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