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里仁镇2022年公益性岗位招聘简章

日期:2022-09-02

里仁镇2022年公益性岗位招聘简章

  

根据《关于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167号)文件要求和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1名:主要协助镇社保服务中心相关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重庆市户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
2020年、2021年毕业后现仍未就业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
    (三)熟悉计算机操作、能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语言表达能力好、协调能力强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踏实细心,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敬业精神,品行端正。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面试、考察及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时间:202283-831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里仁镇社保所

3.咨询电话:18328500628

(二)其他事项
面试时间和地点以通知为准。

四、待遇

待遇参照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9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发布重庆市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渝人社发〔202152号)、《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县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秀山人社发〔202218号)的规定执行。

五、其他
本招聘简章最终解释权归招聘单位所有。

附件: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

    里仁镇人民政府      

2022829日  

   秀山县里仁镇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出生

年月




政治

面貌



毕业院校

及专业


毕业

时间


家庭住址

及电话


身份证号


参加工

作时间


原工作单位


报考

岗位


资格证件名称


就业困难人员类型


学习工作

   


家庭主要

成员基本

   


报考人

诚信承诺

     我已仔细阅读招聘简章,理解其内容,符合报考条件。我郑重承诺:本人所提供的个人信息、证明材料和相关证件真实、准确,并自觉做到诚实守信,严守纪律,认真履行报考人员的义务,对因提供有关信息证件不实、不全或违反有关纪律规定所造成的后果,本人自愿承担相应的责任。

                      报考人签字: 

审核

意见

                      审核人签字:           年   月   日

备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