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里仁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日期:2021-07-14

一是以上率下带头学。镇党委领导班子率先垂范,把党史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建立领学、交流、发言等制度。专题学习以4名班子领学,4名班子交流采取固定交流和即时发言两种方式谈心得体会,真学真悟做表率。目前已开展专题学习2次,理论中心组学习10次。举办党委(扩大)学习会,邀请宣讲团为辖区党员干部开展党史专题授课2场。领导班子成员加强对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指导,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二是覆盖党员全员学。对在家党员集中学11个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在家党员开展集中学习120余次,组织党员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治理、服务群众能力提升等工作开展座谈会讨论会3场。各级党组织书记上专题党课18堂,举办微课堂20余场。

    三是知行合一实践学。坚持以知促行,以学促用,聚焦民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小切口带动大变化。目前,机关和6个村(居)已形成100件民生实事清单,每条清单任务聚焦了当前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