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兰桥镇:三举措抓好冬季治安防控工作

日期:2023-01-11

一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村村响、流动宣传车、院坝会等形式,开展各类宣讲活动4次,大力宣传治安防范的重要意义,提高广大群众的治安防范意识,努力营造治安防范人人有责的舆论氛围。

二是抓好巡逻,加强防范。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多元化解,深化雪亮工程建设应用,组织派出所民警、社区干部组建专职巡逻工作队,每天在交通要道,案件易发地段、治安薄弱地方进行巡逻,及时发现问题3个,并及时整改到位。各村积极组织群众成立义务巡逻队,落实巡逻到位责任制,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强化督查,促进工作。由镇党政领导班子带队,不定期深入重点场所、治安挂牌整治区域进行督查检查,适时通报治安防范工作情况,对防范措施到位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对防范措施不到位予以通报批评,督促整改监控盲区、责任不到位等问题6个,为促进确保全镇治安大局和谐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