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兰桥镇深入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清理整治攻坚战

日期:2022-04-18



兰桥镇深入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清理整治攻坚战



兰桥镇官舟村支部书记带头整治违建行动现场图(杨海燕摄)



39日,兰桥镇组织派出所、国土资源所、民兵应急排等20余人来到官舟村青杠组,对1起乱占耕地建房的违法建筑地基进行了填土回坑,各村(居)支部书记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整治违建行动现场图(杨海燕摄)

镇领导召开现场会图(杨海燕摄)

该镇强调,一是综合执法队要继续加大对基本农田的巡查力度,坚决依法打击占用基本农田的各类违法行为,要始终保持对乱占耕地建房等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的工作态度,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震慑一片,坚决按照建房审批流程申请建房手术进行申报。二是各村(居)要恪尽职守,加大违法乱占耕地建房宣传力度,坚持抓早抓小,确保乱占耕地建房等违法违规行为清理整治的高压态势,同时呼吁广大群众提高法律意识,共同保护基本农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