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兰桥镇“三抓三促”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日期:2021-11-26

一是抓学习,促示范带头作用。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会议、支部党员大会及全镇干部职工大会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关键少数”示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学深学透,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二是抓引导,促宣传氛围营造。利用6个村(居)宣传大喇叭持续滚播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及相关内容。通过微宣讲到村组,以院坝会、摆龙门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到户,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三是抓实践,促学习成果转化。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兰桥镇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以产业发展为重要抓手,群众有期盼、党委有安排、村居件行动,以所学所思聚焦痛点难点,在基层实践中积极担当作为,为夯实乡村振兴基础不断增添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