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兰桥镇三举措抓好退役军人示范型服务站创建工作

日期:2021-11-24

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是党中央习近平主席着眼于军队改革,有效履行历史使命,提高现役军人地位保障退役军人权益作出的战略性安排,事关社会稳定,事关退役军人家庭幸福。兰桥镇自成立退役军人服务站以来,始终讲政治、抓基础、强责任、促落实较好的完成了全国示范型服务站创建活动的各项工作,达到了以创促建、以建促实的目的。

一是提高站位抓谋划。书记镇长亲自谋划,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深入领会上级指示精神,做到高起点谋划,高质量落实,高标准推进,形成大事大抓、大事细抓的良好局面。

二是强化责任抓落实。组织专班,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从办公场地的选择到办公设备的配置,从软件资料的准备到硬件资料的完善都落实到每一个具体的人,形成创建有指标,人人肩上挑的良好氛围。

三是夯实基础抓保障。从人员、场地、设备、经费等方面予以充分保障,以钉钉子的韧劲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在反复抓落实中,落实有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