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兰桥镇:扮靓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1-11-23

为进一步巩固我镇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成效,提升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管理水平,深化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着力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近日,兰桥镇结合市级垃圾分类示范村评价考核,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及垃圾分类工作的检查考评。重点对各村(居)道路沿线、沟渠、河道卫生的清扫与转运,垃圾分类投放点的设置、氛围宣传、村组干部、保洁员及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知晓率等情况进行检查评比。检查中,通过现场查看、检查资料、村组干部座谈、问访保洁员及群众等方式,对各村(居)环境卫生及垃圾分类工作中好的做法进行了肯定与宣扬,对发现问题与不足进行了现场指出,并限期整改。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的增强了村(居)干部抓工作责任心,促进了环卫保洁人员的责任落实,提升了“美丽兰桥”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细化考核、严明奖惩、强化责任,为扮靓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献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