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兰桥镇六举措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11-05

一是加强宣传。倡导“少外出、少流动、少活动、少聚集”“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外出时要自觉戴好口罩、配合测体温、出示健康码。

二是全面排查。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全面开展排查,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重点加强近期从重庆主城、市外中高风险区、国外地区等返乡人员的排查登记。

三是强化接种。强化对符合接种条件,未完成接种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对接种疫苗满6个月以上及3-11岁人群实施加强免疫接种,实现“应接尽接”。

四是重点管控。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管控,取消大型聚集活动,减少集市、超市、商场等人员流动和聚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重点管控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居家隔离、集中隔离等相应管控措施。

五是应急演练。完善应急响应预案,镇村两级与卫生院再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联合应急演练,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响应能力。

六是物资保障。对镇村两级及卫生院疫情防控物质进行清点和补充,确保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消毒液、帐篷等基本防护物资储备充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