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兰桥镇:开展“秀山花灯名嘴”宣讲党史 教育学习

日期:2021-04-07


兰桥镇:开展“秀山花灯名嘴”宣讲党史

学习教育

为引导兰桥镇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47日上午,兰桥镇邀请“秀山花灯名嘴”宣讲队走进兰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宣讲中,两名宣讲老师分别以“刘邓大军进军大西南解放秀山”和“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主题,依托翔实的史料,带着极具渲染力的讲解方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红色故事中汲取养分、滋养初心使命,在奋进时代中勇于担当作为,以饱满热情、昂扬姿态使党史学习教育向深里去、实里去,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向深入。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革命先烈对党忠贞不渝、追求理想百折不挠的崇高品格,深切认识到要继续发扬革命先烈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无畏、纯洁的担当精神奋战新时代、贡献新力量。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