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兰桥镇:学习贯彻县“三会精神”

日期:2021-01-29

122日上午,兰桥镇召开全镇干部职工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精神。

会上,首先镇党委书记陈兴亮同志向全体职工传达了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主要传达了县委书记向业顺同志向大会作的题为《发挥渝东南桥头堡城市作用提升在武陵山区的城市服务功能和产业带动能力打造武陵山区践行“两三论”样板》的报告;其次镇人大主席郭照军同志回顾了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相关情况,重点解读了县人民政府县长马文森同志《政府工作报告》;最后镇宣传、统战委员杨通祥同志传达了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精神,着重解读了县政协主席周传明的《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兰桥镇作为渝黔边贸重镇,要紧紧围绕建设渝黔边贸重镇绿色生态示范镇”的目标定位,一是要持续用力抓产业培育,切实念好发展经二是重点着力抓基础设施,切实补齐短板账。三是精准发力抓民生保障,切实办好惠民事。四是务实给力抓乡村治理,切实形成“三治”新格局。五是从严使力抓干部管理,唱响干群和谐曲。“五力”打好“边贸”和“生态”两张牌,为实现秀山渝东南桥头堡城市和武陵山区践行“两山论”样板贡献兰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