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兰桥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7

    1125日兰桥镇兰桥镇召开干部职工、村两职干部及镇卫生院和中心校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级党支部通过“两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将学习转化成工作动力。同时发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用心学习、用情领悟、扎实推进,精心谋划部署、强化组织实施,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确保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在执政为民的实际行动中。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镇、村(居)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做实、入脑入心见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突出党建引领,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锤炼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和业务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一流、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四是要坚定不移抓当前,切实做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各项工作,抓紧查漏补缺,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调度,抢抓工作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