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花灯名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进龙池镇

日期:2021-06-16

202162日,“花灯名嘴”县委宣讲团到龙池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村(居)支部书记共计70余人积极参与。

百年征程历沧桑,秀山红色经典再回看。会上,县党史研究室主任白胜文从黔东独立师的成立、发展等情况,全面分析黔东独立师对秀山的深刻影响,运用大量的党史案例和人物故事,宣讲内容详实、生动形象、逻辑清楚,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从革命先烈的艰辛奋斗历程,与敌人斗智斗勇的精彩史实,让全体党员思想受洗礼,激发全体党员奋发新作为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再庆以秀山县的解放历程为契入点,从梅江叛乱、溶溪暴动、县政府第二次进秀山、龙凤战斗等事件,讲好秀山的红色经典故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地方史结合起来,让广大党员对秀山县这片土地的历史传承、文化脉络、红色基因更加清新,以史为镜,回望过去的艰辛历程,展望未来的远大前景,不忘当下的努力奋斗,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如今扬帆再起航,秀山大展作为绽光芒。会后,全体党员表示,秀山县正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需要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龙池镇将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与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多悟一分、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不忘革命先烈的艰辛付出,在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悟思想、做实事,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好务,为秀山县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