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龙池镇:让党旗在产业基地飘扬

日期:2020-04-09

为贯彻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龙池镇杉木村党支部利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契机,转变思路创新方式,把村银花、黄精产业基地当作主题党日主会场,把银花、黄精种植和管护当作党员笔记来记录,把产业发展和建议当作会议发言材料,以实际行动书写了一场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至脱贫攻坚以来,杉木村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和引领贫困户脱贫后能致富,先后发展了800多亩银花和130亩黄精产业等中药材。经过几年的精心管护取得了较好成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干部提出要致力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村集体经济建设。既彰显了党员干部对村集体产业发展的信心决心和大力支持,同时也为全村产业发展起到带头示范作用。

支部书记付恒洲表示:“我们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到田间地头,就是想大家通过参观学习后,回到村里向村民们好好地宣传,使村民能够学技术、学先进、学特色,坚决杜绝“重栽轻管”现象,并结合我村实际,大力发展中药材特色产业,努力建成中药材产业扶贫示范村。”

    龙池镇相关领导应邀参加活动并做现场指导。


                                                                       (通讯员:朱长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