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龙池镇:积极开展“中国社会扶贫网”推广活动

日期:2020-03-27

为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凝聚起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龙池镇利用赶集日,在龙冠社区开展了“中国社会扶贫网”推广活动,让全社会关心扶贫,营造人人参与、社会帮扶的浓厚氛围。

3月26日上午8点,龙池镇扶贫办、党政办的工作人员在龙冠社区十字街处摆好摊位,向过往的群众介绍起中国社会扶贫网。活动现场人潮涌动,过往的群众对此活动颇感兴趣。工作人员给群众演示操作下载“中国社会扶贫网APP”,帮助群众注册成爱心人士,可以随时随地关注贫困群众发布的需求信息,同时直接在网上捐款、捐物、发布爱心寄语,进行爱心对接,既方便又快捷。每成功注册一位爱心人士,便会送出一份肥皂、牙膏、毛巾、洗衣粉等生活日用品作为小礼物,鼓励群众关心和支持扶贫工作。

截至目前,龙池镇已完成爱心人士注册2356人,注册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为贫困户发布需求帮助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龙池镇将继续开展“中国社会扶贫网”推广活动,进村入组到人,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扶贫开发,提高社会扶贫精准度和公信力,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通讯员:文睿玄 胡晓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