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海洋乡:真抓实干 砥砺前行 努力开创“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日期:2021-12-02


——中国共产党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海洋乡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2月2日,中国共产党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海洋乡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乡党委书记张明同志代表中共海洋乡第十五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真抓实干 砥砺前行 努力开创“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的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中共海洋乡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成功选举产生中共秀山自治县海洋乡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中共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以脱贫攻坚统揽工作全局,以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基层治理,以实干担当促进作风转变,以尽力而为推进经济发展,以量力而行建设社会事业。一件件、一桩桩工作的有力推进,无不令人激情澎湃;困难群众全部脱贫过上小康生活,无不令人精神振奋;社会风清气正、干部奋发有为、群众安居乐业,为我们阔步“十四五”、开创乡村振兴事业新局面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一堡、两能、一样板”的决策部署,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统揽,以特色产业发展为主线,以加强基层治理为抓手,以建设美丽乡村为目标,持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巩固重庆市生态示范乡创建成果,争创卫生乡村,提高海洋地位,促进海洋发展,共同翻开海洋奋斗历史崭新的一页。

会议号召,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全乡广大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十四五”海洋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为开创明天新的辉煌做出新的贡献!

县换届选举巡回指导五组龙洪卫组长带队到会指导。来自全乡49名乡党代表,老干部代表、驻村第一书记、卫生院、学校、乡级中层干部共16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杨通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