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洪安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日期:2021-07-02

秀山网讯 7月1日晚,洪安镇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镇机关、镇级单位、各村(居)党员干部及群众1500余人到场观看,大家齐聚一堂,用欢歌悦舞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艺汇演会在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中拉开帷幕,《唱支山歌给党听》《祖国之恋》、《我为祖国站岗》《祖国颂》《永远跟党走》等18个节目依次上演,一首首振奋人心的革命歌曲,一句句震撼的朗诵,一段段激情的舞蹈演绎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骄傲自豪,为英雄的中国人民骄傲自豪。

随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举起了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同时,会上宣读了《中共洪安镇党委关于表扬2021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对全镇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镇领导还为党龄50周年以上的党员代表佩戴纪念奖章,感谢他们多年来的无私奉献,并向全体老党员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通过庆祝活动,进一步增强洪安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扛起人民赋予的责任与担当奋勇前行,努力为建设“秀山门户 边城洪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