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比学赶超学党史,身体力行开新局

日期:2021-04-11


4月7日下午,洪安镇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会前,组织观看了党史影片《建党伟业》,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会议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各小组要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与测试相结合,学习与工作相结合。

会后,还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以学促考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通过此次测试,既是对前期党史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考核和检验,更是对下一步学习教育的督促,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同时发现了差距,提高了认识,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