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官庄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日期:2021-11-22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以来,官庄街道干部群众,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每日“必修课”,通过集中学习、学识交流、氛围营造等多形式,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有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11月17日,记者在官庄街道采访时看到,官联社区党员干部正在社区办事处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原则,并结合学习成果,研究讨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实施意见建议。同时,街道辖区内的超市也通过LED屏、壁挂音响、室内显示屏等媒体设备,以多形式持续向过往群众传递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走进千家万户。

    “我认为,党的百年奋斗,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官庄街道官联社区党总支书记周小勇说。

    今年是乡村振兴开局之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应全面落实全会精神,聚焦社会民生、聚焦项目推进、聚焦群众幸福生活,用务实举措,推动社区高质量发展,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