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官庄街道:坚守一线抗疫情 红色锦旗暖人心

日期:2021-09-02

为民排忧暖人心,抗击疫情护人民。830日下午,宋记网烤部分员工代表为官庄街道送来了一面特殊的锦旗,对疫情期间放弃休假、不分昼夜、冲锋在前、坚守一线的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敬意与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官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迅速排兵布阵,在高速路口设置监测点,筑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道防线。为全力做好高速路口进出车辆防疫管控,坚决遏制通过交通工具传播扩散疫情,官庄街道加大疫情防控力度,严格落实落实值守职责,实行24小时执勤检查,全力做好对外来车辆人员查看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严防病毒输入,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确保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落实到位。截止830日,共检查车辆13212余辆、查验司乘人员25818余人,劝返车辆414余辆。检查中高风险车辆1243余辆,发现中高风险旅居史人数2556余人。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宋记网烤每日为疫情监测点值守人员免费送宵夜,以这种方式提供支援,用爱心铸造万众一心的温情屏障。官庄街道平安办主任杨忠表示:一面面小小的锦旗,承载的不仅是发自内心的感动和感激,对于官庄街道而言,更是一份鼓励、一份理解和支持。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构建联防联控的坚固防线,共同携手站好一道岗、守好一道门、护好一座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