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官庄街道召开商会发展座谈会

日期:2021-04-26

官庄商会成立于2009年10月,经过十余年发展,现有企业会员18家,个人会员56名。主要涉及金属锰加工、建筑材料、农产品加工、种养殖、百货零售、餐饮服务等行业的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户。3月31日,为推动商会建设,发挥商会助推产业发展重要作用,落实万企帮万村工作要求,助力推动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官庄街道党工委邀请县工商联、官庄街道商会召开商会发展座谈会。

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波指出,要高度重视商会发展,明确商会在推动集镇发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方面的重要作用,掌握商会所需,解决商会所急、支持商会所想,吸引更多力量加入商会,形成市场自由竞争、商会会员抱团发展、信息畅通共享、产业共同助力的良好发展局面。

官庄街道党工委刘安武强调,官庄商会对官庄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促进了三产业融合发展。下一步,要抓“质量”、抓“运转”、抓“培养”、抓“宣传”。要建立信用评价体系,抓好商会制度建设,进一步提高会员质量;要通过收取会费等多种方式维持商会运转;要进一步对商会加强技能指导,培育抗风险能力;要多方位宣传,营造出良好的抱团发展氛围。让官庄企业共促进、共发展、共壮大,助推官庄街道达成乡村振兴二十字要求。

官庄街道商会会长田华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官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商会将始终以良性共赢、助推发展为目标,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商会作用、扩大商会规模、团结会员力量,形成积极发展局面,切实开展万企帮万村工作,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