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膏田镇表彰2021年高考优秀学子48名

日期:2021-08-13

膏田镇表彰2021年高考优秀学子48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膏田学子奋发有为,进一步营造奖学奖教的良好氛围,弘扬重教兴学、重视人才的优良传统。813日上午,膏田镇组织召开2021年“关注民生 助学圆梦”高考优秀学子表彰大会。

据了解,今年膏田镇高考学子本科上线48名,被985”“211院校录取11人,其中1人被清华大学录取,共发放助学金67000元。

考入清华大学受到表彰的学生张滢表示:“感谢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将继续努力学习,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人民、回报家乡,争做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膏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志昊在代表镇党委政府致辞时勉励膏田学子,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常为学习之事,常怀感恩之心,常立自强之志,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以自强不息的信念直面时代挑战,成长为符合新时代新要求的高素质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