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脱贫攻坚“榜样面对面”宣讲活动 走进膏田

日期:2020-12-04

秀山县脱贫攻坚“榜样面对面”宣讲活动 走进膏田

为号召大家向脱贫攻坚榜样学习,巩固脱贫攻坚成果。12月1日下午,膏田镇组织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干部、群众代表开展脱贫攻坚“榜样面对面”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共邀请了5名脱贫攻坚一线先进典型分享了他们的脱贫攻坚故事,他们从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关爱乡村教育、乡村综合治理和组织灾后重建等多个方面重温“扶贫岁月”,回顾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生动而又感人的扶贫故事,深刻诠释了脱贫攻坚不仅仅是贫困群众从内而外的全方位“蜕变”,更是广大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工作者的“备忘录”。

宣讲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听完5位榜样面对面分享,备受鼓舞,将以他们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