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日期:2022-06-09

秀山网讯 今天(8日)上午,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 年第 9 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重要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5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致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外长会晤开幕式上发表的视频致辞。

会议还传达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推动秀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贡献力量。要抢抓发展机遇,认真研究市党代会确定的重大任务、奋斗目标、重点举措,跟进市级部门政策化、项目化、机制化推进落实的措施,从中寻找助力我县发展的机遇,积极谋划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前期,确保更多项目获得市级支持。要明确发展重点,坚持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力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承接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市级配套政策落地见效,加强经济运行调度,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稳定发展环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加强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外部环境。具体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把产业结构升级放在突出位置,要把投资拉动增效放在突出位置,要把科创能力提升放在突出位置,要把对外开放合作放在突出位置,要把公共服务优化放在突出位置。

(全媒体记者 王建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