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峨溶镇特困人员供养服务中心项目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2021-08-28

为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事”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8月27日下午,峨溶镇举行特困人员供养服务中心项目捐赠仪式。农行重庆大渡口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黄晓艳;农行重庆秀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蔡懿;香港盈之康国际医养集团重庆大健康产业园董事长张芷萦;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赵云鹏;峨溶镇党委书记舒兴富;峨溶镇镇长黄猛及40位老人参与捐赠仪式。

前期由于资金缺口,部分配套设施未能及时完善,特别是供水部分。在本次活动上,张芷萦女士代表香港盈之康国际医养集团重庆大健康产业园捐赠20万元,主要解决该问题。

老年人是社会的财富,老年人是生活的宝典。下一步,峨溶镇将继续把关爱、关心老人年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实现老有所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居。

(通讯员:龚祺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