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峨溶镇大学生志愿者抗疫在行动

日期:2021-08-01

8月1日,峨溶镇启动了2个核酸检测点,分别是峨溶小学核酸检测点和坝浪村委会核酸检测点。由于正处于暑假时期,9个大学生志愿者也自发积极加入峨溶镇组织的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之中,在检测点现场,随处可见大学生志愿者身影。而这些志愿者分别在帮助录入数据和维持现场秩序岗位上,虽然大部分大学生都是第一次做这样的志愿者,但动作娴熟,井然有序。由于天气炎热,有2个大学生志愿者中了暑,服药后依然坚守岗位,而且表示要坚持到这轮全员核酸检测做完为止。

大学生志愿者主动作为,承担起属于自己的社会责任。一名在读大三学生志愿者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作为峨溶一份子,能够加入到此次检测中,是一种荣幸。我们能够为自己的家乡,为疫情防控做点事,一切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



(通讯员:龚褀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