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峨溶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21-06-30


缅怀党的奋斗历程,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回顾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1630日,峨溶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各村(社区)六职干部、50年党龄以上老党员代表、优秀共产党员30名、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镇部门负责人及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120余人参与。

会议由峨溶镇镇长黄猛主持。本次会议有五项议程,分别是集体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优秀共产党员、镇党委书记舒兴富讲话。

镇党委书记舒兴富提出点意见和大家共勉一是要认认真真抓学习。要深学细悟、研机析理,加深理解和领会,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强化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二是要踏踏实实干事业。要不断提振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有限的生命里为党和人民创造更多的价值三是要彻彻底底转作风。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时时刻刻绷紧清正廉洁这根弦,时常回看走过的路、远眺前行的路

会后,峨溶镇主要班子成员与950年党龄以上老党员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老党员代表们纷纷对峨溶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一些富有建设性和创新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龚祺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