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峨溶镇开展了丰富多彩 “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1-03-08

为了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全镇女性朋友的节日生活、展现女同胞们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 。3月8日,峨溶镇以“魅力女性,精彩人生”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妇女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花束,温暖了大家的心田。

室外活动设置了夹弹珠、跳绳、拔河比赛等趣味游戏,吸引了不少群众参与。

室外活动结束后,峨溶镇召开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并组织集体观看女性“两癌”防治知识视频,进一步增强女性健康意识。

座谈会结束后,开展了击鼓传花、逛动物园、萝卜蹲等活动,还设置了“真心话大冒险”的小惩罚。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全镇妇女的文娱生活,让全镇妇女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的同时也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同时希望女同胞们拥有一个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去经营家庭或投入工作。

(通讯员 龚祺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