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太成到峨溶镇督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日期:2020-11-13

11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太成到峨溶镇贵凳村督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并进行座谈。

会上,峨溶镇党委汇报了贵凳村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工作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唐太成对整顿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建强基层战斗堡垒的一项有力举措。峨溶镇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认识和抓好整顿及考核验收工作;贵凳村党支部要按照整顿方案,进一步抓紧查缺补漏,确保整顿达标。

唐太成强调,镇村两级党组织要深化思想认识,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抓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一是坚持标本兼治,结合正在推进的村(居)书记、主任“一肩挑”及明年的换届工作,进一步选优配强村级班子,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培训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本领,从而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新农村建设和基层治理现实需要。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下大力气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急难问题,让群众感受到整顿所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进而镇村的各项工作都能得到老百姓最大的支持和认可。三是坚持发展为重,在确保稳定的前提下,把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一项硬任务,立足村情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找准发展路子争取在短时间内实现村容村貌有大改观,持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