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大溪乡:“每日巡查”机制 织密织细疫情“防控网”

日期:2022-11-22

大溪乡:“每日巡查”机制 织密织细疫情“防控网”


连日来,为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落细,大溪乡建立党政主要领导“每日巡查”机制,每天到各村、各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点,重点围绕社会面排查管控、卡点值守、居家隔离医学观察、重点场所管控、防疫规范、物资保供、看病就医、消毒消杀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指导,全面排查和整治全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漏洞和薄弱环节,持续筑牢全乡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截至目前,督查检查中共计发现问题12个,均已按照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针对性落实了改进措施。

下一步,大溪乡将持续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效。


督查检查交通服务点工作开展情况(一)



督查检查交通服务点工作开展情况(二)




督查检查交通服务点工作开展情况(三)



查检查交通服务点工作开展情况(四)




督查检查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落实情况(一)




督查检查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落实情况(二)




督查检查消毒消杀工作开展情况(一)




督查检查消毒消杀工作开展情况(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