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大溪乡前进村梅家河桥梁工程挂网招投标

日期:2021-10-19

大溪乡前进村梅家河桥梁工程挂网招投标

近日,备受库区群众关注的大溪乡前进村梅家河桥梁工程,挂网招投标。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溪乡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配合县水利局,提前谋划准备,在县相关审批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前期已完成了规划、土地及通航等审批手续,1015日开始了挂网招投标。

据悉,梅家河桥梁工程作为前进村至丰联村今后出行的主干道,分两期建设,建设公路桥梁2座,共计250余米,横跨梅家河,地处大溪国家湿地公园内。该项目列入了县重点项目,计划11月份开工建设,力争2023年完成建设。

困扰我们库区两岸2000余人十几年的出行难问题终于迈出了第一步,以前绕山而行8公里,以后只需要1公里就可以到达集镇,出行更安全了,特别是学生再也不用坐船上学了,家长也更放心了前进村老党员李茂全听闻此消息后感慨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