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大溪乡:机关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 教育电影《长津湖》

日期:2021-10-19

大溪乡:机关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

教育电影《长津湖》

为了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今日大溪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爱国教育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的冬天,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义无反顾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借超乎寻常的战术设计与过人的意志,与武装到牙齿的海陆空全方位美军展开殊死对决,最终挫败了敌人的嚣张气焰。

3个多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都被人民志愿军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感染,很多人在观看时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日之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英勇无畏、浴血奋战换来的,实属不易,身在和平年代的我们,不能忘记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要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学习志愿军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炽热的爱国主义情怀,践行新时代党员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