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大溪乡:开展基层党建督查  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8-12

大溪乡开展基层党建督查  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812日,为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做好下半年党建工作。在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乡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组织委员深入各村,对各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指导。

检查组对照《关于上半年全县基层党建督查情况的通报》和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各村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发展、党费收缴、村务公开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指导。

通过此次检查,乡党委进一步掌握了各村党建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针对性提出整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建强党的基层战斗堡垒二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做好产业管护,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三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抓细抓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持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村务公开栏、微信交流群,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宣传海报等方式,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社会氛围。五是加强换届纪律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换届氛围。坚持教育在前、警示在先,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换届纪律宣传,通过张贴横幅、观看警示教育片、分发宣传册等形式,营造良好换届氛围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