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大溪乡妇联:开展“三八”妇女节普法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1-03-07

大溪乡妇联:开展“三八”妇女节普法主题宣传活动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增强广大妇女的维权意识,切实提高妇女干部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能力,树立文明家风335日,大溪乡妇联召集全乡女职工在乡域范围内开展三八妇女节普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女职工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重点《反家暴法》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广大女性要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独立意识,学会主动提升自己的法律意识和个人修养,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形成良好的家风氛围,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益群众30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