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岑溪乡召开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1-10-25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事故防控体系建设,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0月25日岑溪乡组织召开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联席会议,相关乡、村干部、乡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1-10月份全乡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详细通报,结合历年来工作实际对辖区四季度安全形势作了科学预判,对存在的问题加以剖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并对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引导村民自觉抵制安全违法行为,提高安全参与者的安全意识。二是各村各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和劝导工作,防患于未然。三是突出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违法行为的监管,加大安全执法检查力度,从源头上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