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岑溪乡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日期:2021-04-09

    2021年48日,岑溪乡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乡人大主席杨昌合主持。应出席会议代表46人,实到代表33人,因病因事请假代表13人。

会议听取和审议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经过与会代表的讨论和表决,会议通过了这3个报告

乡长彭丹代表岑溪乡人民政府向大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面对严峻新冠疫情、持续下行的经济压力和全繁重的工作任务,在县委、乡政府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人大的监督支持下,乡人民政府团结和带领全党员干部群众,取得疫情防控重大成果,取得了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筑牢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线,全乡经济得以稳步发展,民生民计得以全面改善。报告明确了2021年全乡工作的总体发展思路,并2021全乡工作重点做出了详细规划。

人大主席杨昌合岑溪乡第四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向大会报告工作人大2020年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对2021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报告要求,乡人大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加强调查研究,拓展代表活动方式,改进代表工作,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积极为民代言,努力提高人大各项工作效率

  党委书记郑光杰在会上讲话,指出2020年“战疫”“战贫”极其艰辛常态化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脱贫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胜利。强调2021全体代表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全工作大局和人民期盼,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珍惜荣誉、知责思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