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岑溪乡多形式开展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读书班

日期:2021-04-09

202146日下午,我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各乡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学习。读书班通过个人学习、集中学习、观看影片等形式展开。

革命歌曲激荡深厚赤诚的家国情怀。读书班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歌《我宣誓》MV的循环播放中拉开帷幕,一幕幕革命画面在激昂洪亮的音乐映衬下,更加激昂壮阔,让家国情怀再度化作热血激荡在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头。

革命影片回顾波澜壮阔的建党历史。通过集中观看影片《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的崇高信仰。自19111010日武昌起义拉开辛亥革命开始,至192171日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时止,这风雷激荡、巨变迭起的十年贯穿着辛亥革命、袁世凯称帝、张勋复辟、护法战争、巴黎和会、五四运动等等一次次革命运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汹涌澎湃、热血沸腾。

党史学习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建新功党委书记郑光杰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集中学习了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胜利。党委书记郑光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突出教育重点、融入日常,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的党创新理论,坚持学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

  岑溪乡将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多形式集中学习,不断监督强化自主学习,活学活用党的理论知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