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花灯名嘴讲党史,缅怀先烈话初心

日期:2021-04-09

    2021331日,岑溪乡组织干部职工共计23人前往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并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宣讲活动。组织部副部长杨再庆及秀山县委宣讲团“花灯名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等一行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庄严 肃穆的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悼和崇高敬意,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奋斗的恒心。

  组织部副部长杨再庆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微党课,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秀山的斗争史、发展史和奋斗史,一个接一个的革命故事,让英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场景再现,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让我们更加坚定地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筑牢政治忠诚。

   “花灯名嘴”宣讲队走进岑溪乡,队员余启忠老师为党员干部上党课,号召党员干部向英雄的老一辈革命家们学习对党绝对忠诚的崇高品质、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及勇往无畏的革命精神,并以此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前行。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干部们心灵再次得到洗涤,党性再次得到锤炼,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国计民生事业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