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岑溪乡开展三八节家庭助廉月座谈会

日期:2021-04-09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上午,岑溪乡组织机关及村委会女职工共计19人,召开了三八节廉政月座谈会,乡长彭丹、人大主席杨昌合、纪委书记邱永红及宣统委员郎平艳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宣统委员郎平艳就2020年妇联工作做了总结,并通报了个人及集体获全县最美巾帼脱贫户、最美巾帼致富领头雁、最美边城绣娘、抗疫最美家庭、最美巾帼奋斗者及三八红旗集体等名单。

纪委书记邱永红就家庭助廉开展讲话,强调女同志要带头树立良好的家教、家风,充分发挥家庭助廉的作用,构筑起“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共同守护家庭幸福。

大家逐一发言,谈及工作、家庭、生活等方方面面,交流了个人经验及心得,大家其乐融融。

最后,乡长彭丹寄予大家争做“四美”:美在理想、美在担当、美在内涵、美在德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