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岑溪乡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

日期:2021-04-09

35日“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岑溪乡党委、政府为倡导雷锋同志助人为乐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镇义务清扫活动,用朴素的情怀和真挚的志愿服务诠释雷锋精神。

34日,岑溪乡集镇及周边一群“小红帽”,他们一手拿垃圾钳,一手提垃圾袋,沿着集镇道路捡拾垃圾,不时从花台、路面清理出烟头、塑料袋、废纸等垃圾;提着水桶、钢丝球,洗刷清理沿街电线杆、墙面小广告;搭着人字梯,拆除清理春节灯饰。集镇焕然一新,为居民朋友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

通过“学雷锋”活动,不仅让大家体会到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更重要的是弘扬社会文明新风,营造讲文明、守公德、严法纪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