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隘口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日期:2023-01-11

111日,隘口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隘口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11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2022年度全年抓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周世前同志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22年的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各村(社区)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正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扬长避短,保持党建引领发展的良好势头。

周世前同志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种好自己的责任田。抓党建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不称职。充分履行好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落实到位,监督到位。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做好乡村振兴示范。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抓好富民强村产业发展。三是抓作风,树形象,着力打造服务型基层党组织。树牢底线,转变作风,深化党建与乡村治理融合,实现党建与工作开展同频共振。新的一年乘胜追击,围绕驻村新队伍,新气象,全面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