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隘口镇:注重谋划推进,加快“通道三化”建设

日期:2022-05-23


一是持续推进农业产业化。围绕326国道沿线打造产业示范带,新发展银花基地500亩、太空莲基地150亩,黄精基地150亩。同时管护好现有的银花、茶叶等基地。二是重点突破村庄靓化。按照拆除残垣断壁、理顺房前屋后、美化村寨院落、净化山水林田、引导良好习俗的工作思路,以二三四原则为基础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行动,投入资金102万元围绕国道、村道两旁完成11个寨落的美丽乡村建设。坝芒村建设红色美丽村庄试点方案和初步规划都已完成,国道两旁植树、废旧圈舍拆除等各项工作都已有序推进。三是着力提升生态美化。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保护好隘口现有的美好生态环境。在平江河隘口集镇至平所段种植栾树、柳树600棵,沿国道326线修建花台257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